六万轻松搞定90平经典黑白小三居 榻榻米书房超赞

2014-10-24 00:30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六万轻松搞定90平经典黑白小三居,榻榻米书房超赞。要说不会过时的装修风格,那就必须是现代简约风格,要说永远经典的颜色绝对是黑白搭配。本案例这个90平的三室二厅装修业主仅花6万就轻松搞定,打造了一个黑白色调为主的现代简约美家,榻榻米书房实用又方便,绝对很赞,值得学习和借鉴。

六万轻松搞定90平经典黑白小三居,榻榻米书房超赞。要说不会过时的装修风格,那就必须是现代简约风格,要说永远经典的颜色是黑白搭配。本案例这个90平的三室二厅装修业主仅花6万就轻松搞定,打造了一个黑白色调为主的现代简约美家,榻榻米书房实用又方便,很赞,值得学习和借鉴。

三室二厅是现在很多大家庭的户型,这个集老人、年轻人和小盆友为一体的生活空间,如何装修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?这个也是很考验设计师功力的。

【面积】:90平方【户型】:三室两厅 【风格】:现代简约 【半包价格】:6W


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这个转角沙发有些特别,并不是传统的那种贵妃椅


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转角处也不是传统的90度转角,而是带些孤度


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收房到现在2年了,习惯了武林门的方便快捷,如果不是有了我的宝贝儿子,或许我不会装修

你可能还喜欢:【装修材料】【装修设计】【装修资讯

悍妻50平小窝装出2室2厅 晒功能齐全的小户型攻略

收纳控必看的55平小两居 十年老宅华丽换新颜(图)

让网友一眼难忘的精致小三居 蒲公英背景墙惹人羡

13万打造蔚蓝色海洋风情 141平地中海3居实景美图

恰似一片轻风的温柔 实拍128平田园3居室效果美图

低调内敛方显儒雅沉稳 七套中式新古典效果图赏析

主材家具 卫浴 瓷砖 地板 油漆 厨房 饰品 灯饰 

来房天下发招标即可免费得3-5套设计方案、免费验房,专享6大优惠!

郑州验房装修QQ群:81387907      咨询电话:0371-60681012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