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后美男为小婚房操碎心 暖蓝色马赛克设计获赞美

2014-10-24 00:00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这个装修案例的业主是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,为了婚房装修,男业主发挥了上海好男人的全部优势,包揽下所有装修事宜,让未来老婆悠闲入住,可谓是操碎了心。

这个装修案例的业主是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,为了婚房装修,男业主发挥了上海好男人的全部优势,包揽下所有装修事宜,让未来老婆悠闲入住,可谓是操碎了心。

这是一套复式,面积大概在90平,对于小夫妻俩是很合适的选择。业主通过各种对比找了一家信任的装修公司,而这套案例的最终装修效果证明,花功夫找装修公司是明智的。

客厅沙发背景墙是用的渐变色调哦~清新的海洋风

参杂着多种风格让这套案例其自成一派。家中以蓝色为主,加了许多暖色做为调和,结合墙绘和墙贴做成四季混搭效果。让春、夏、秋、冬的四季幻象融合到jerry夫妇的小天地中。

你可能还喜欢:【装修材料】【装修设计】【装修资讯

悍妻50平小窝装出2室2厅 晒功能齐全的小户型攻略

收纳控必看的55平小两居 十年老宅华丽换新颜(图)

让网友一眼难忘的精致小三居 蒲公英背景墙惹人羡

13万打造蔚蓝色海洋风情 141平地中海3居实景美图

恰似一片轻风的温柔 实拍128平田园3居室效果美图

低调内敛方显儒雅沉稳 七套中式新古典效果图赏析

主材家具 卫浴 瓷砖 地板 油漆 厨房 饰品 灯饰 

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-5套设计方案、免费验房,专享6大优惠!

房天下郑州验房装修QQ群:81387907       咨询电话:0371-60681012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