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后小夫妻晒45平甜蜜美家 看破旧老宅华丽大变身

2014-10-16 00:30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80后小夫妻晒45平甜蜜美家 看破旧老宅华丽大变。父母给留了一套45平的老房子,夫妻二人从前到后基本没有时间去装修。因此找了装修公司,材料也都是网购。所以找一个靠谱的公司和设计师非常的重要,尤其是老房子的设计不够合理,多亏了设计师的智慧和装修师傅的负责,终于装修好了属于二人的甜蜜婚房。

80后小夫妻晒45平甜蜜美家 看破旧老宅华丽大变。Echo是80后的工薪阶层,和女友谈了几年恋爱准备进入婚姻生活了,父母给留了一套45平的老房子,夫妻二人从前到后基本没有时间去装修。因此找了装修公司,材料也都是网购。所以找一个靠谱的公司和设计师非常的重要,尤其是老房子的设计不够合理,多亏了设计师的智慧和装修师傅的负责,终于装修好了属于二人的甜蜜婚房。

家不需要华丽,只需要有爱。躺沙发上吃吃零食看看电视。

小俩口在一起烧烧饭,做做家务。只要会生活,其实无谓房有多大,装修有多豪华。


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户型图设计


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客厅都用的实木地板


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居住后的照片

你可能还喜欢:【装修材料】【装修设计】【装修资讯

文艺MM五万装现代大4居 打造153平咖啡色系新生活

六万搞定60平唯美小三居 小萌窝让人眼前一亮

7万半包140平时尚三居室 简约小资彰显家居新靓点

80后青春岁月的清新小户型 卡座餐厅搭配清秀飘窗

辣妈88平小户型扩出百平效果 省钱省事超实用攻略

典雅自然铸就高贵浪漫 五套简欧风格装修案例赏析

主材家具 卫浴 瓷砖 地板 油漆 厨房 饰品 灯饰 

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-5套设计方案、免费验房,专享6大优惠!

郑州验房装修QQ群:81387907       咨询电话:0371-60681012

 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