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平两居室婚房 个性阳台+玻璃门卧室+民族风意境

2014-09-18 00:00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房子是88平米的,二居室的户型。不算大,但也不是太小。在装的时候想要把这个传统的户型,装出自己的风格,真的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。最后费尽心力,操碎了心,才把这套二居室的婚房装修得像模像样,其中加入了很多异域和民族风的元素,并且我们家的阳台和玻璃门卧室成为独特亮点,一起来欣赏吧!

房子是88平米的,二居室的户型。不算大,但也不是太小。在的时候想要把这个传统的户型,装出自己的风格,真的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。最后费尽心力,操碎了心,才把这套二居室的婚房装修得像模像样,其中加入了很多异域和民族风的元素,并且我们家的阳台和玻璃门卧室成为独特亮点,一起来欣赏吧!

 
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中式古典欧美风情

先上个客厅的全貌,双人沙发,背后整面书柜,阳台改成榻榻米,还有我们的大书桌

 
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中式古典欧美风情

客厅沙发背后,书桌是现场制作,双层杉木指接板油漆调米色

 
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中式古典欧美风情

榻榻米及书桌

你可能还喜欢:【装修材料】【装修设计】【装修资讯

130平简约3居室装修 低调华丽中展现优雅生活(图)

80后MM最爱的42款电视背景墙 时尚客厅灵动全绿城

80后夫妻打造79平实用三居 温馨小窝让爱情更甜蜜

客厅装修必知的20条禁忌 注意你家房子不可这么装

恩爱夫妻装91平日式婚房 原木式小清新格调超舒适

主材家具 卫浴 瓷砖 地板 油漆 厨房 饰品 灯饰 

来房天下发招标即可免费得3-5套设计方案、免费验房,专享6大优惠!

房天下郑州免费验房QQ群:81387907      咨询电话:0371-60681012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