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平米唯美单身公寓 干净纯美的一居室装修效果图

2014-07-23 00:30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这套30多平米的小户型,在空间上融入了户外采光与明亮色系壁面,打造舒适不狭隘的居家感受。小格局中拓展空间广阔度,将窗外美景延揽入室,并加入中性元素,打造出让单身男性也会爱上的都市乡村风!干净,纯美,让人一下子就心满意足了。

这套30多平米的小户型,在空间上融入了户外采光与明亮色系壁面,打造舒适不狭隘的居家感受。小格局中拓展空间广阔度,将窗外美景延揽入室,并加入中性元素,打造出让单身男性也会爱上的都市乡村风!干净,纯美,让人一下子就心满意足了。

30平米唯美单身公寓 干净纯美的一居室装修效果图

电视墙作为客厅与料理台的界定屏隔,同时身兼置物平台,强化了小空间的机能性。并在柜体门片添入直条纹,于乡村风格之中注入单身男性的利落品味。

30平米唯美单身公寓 干净纯美的一居室装修效果图

卧室空间床头墙采用特色壁纸,营造出宁静的睡眠气氛。

你可能还喜欢:【装修材料】【装修设计】【装修资讯

80后美女晒50平炫彩1居室 步入式衣柜+休闲榻榻米

时尚小资15万打造90平两居室 清新榻榻米让人赞叹

7万打造113平宜家3居室 简约时尚+超强收纳获赞美

80后小夫妻晒婚房毕业照 一万元打造58平温暖小窝

不看后悔 2014年实时卧室客厅厨房装修图

主材家具卫浴瓷砖壁纸地板油漆厨房饰品 灯饰 电工电料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