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净淡雅 85后小夫妻13万半包175平古典4居室(图)

2014-07-23 00:30:00  房天下 李梅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看多了繁华与喧嚣,越来越觉得淡雅是如此迷人。今天推荐的这套案例是一对85后小夫妻的古典家,处处彰显出大气与沉稳。175平米的四居室,户型是复式大户型,带有阁楼,素净淡雅的风格让人觉得非常恬然,下面就一起欣赏下吧,或许,古典的韵味也符合你的审美呢!

看多了繁华与喧嚣,越来越觉得淡雅是如此迷人。今天推荐的这套案例是一对85后小夫妻的古典家,处处彰显出大气与沉稳。175平米的四居室,户型是复式大户型,带有阁楼,素净淡雅的风格让人觉得非常恬然,下面就一起欣赏下吧,或许,古典的韵味也符合你的审美呢!

具体详情:

施工小区:永威五月花城

施工单位:美巢装饰

户型面积:175平米四居室

预算说明:13万(半包)

永威五月花城-四居室-175.70平米-装修设计

永威五月花城-四居室-175.70平米-客厅装修效果图

古典的宫灯,古色古香的客厅,尤其是电视背景墙的设计,融入了现代的时尚和原汁原味的古典特色,吊顶设计让人感觉到素净与沉稳,整个家的艺术氛围,淡淡升起。

永威五月花城-四居室-175.70平米-装修设计

永威五月花城-四居室-175.70平米-客厅装修效果图

古董架,有木有?整个家的格调让人沉迷于深厚的历史长河中,沙发与电视墙相呼应,衬托出了主人的生活品味。

你可能还喜欢:【装修材料】【装修设计】【装修资讯

80后美女晒50平炫彩1居室 步入式衣柜+休闲榻榻米

时尚小资15万打造90平两居室 清新榻榻米让人赞叹

7万打造113平宜家3居室 简约时尚+超强收纳获赞美

80后小夫妻晒婚房毕业照 一万元打造58平温暖小窝

不看后悔 2014年实时卧室客厅厨房装修图

主材家具卫浴瓷砖壁纸地板油漆厨房饰品 灯饰 电工电料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