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红:大理石瓷砖性价比优于石材 市场前景广阔

2014-06-20 16:16:00  房天下 李梅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“大石代大潮流——大理石瓷砖峰会”郑州站于6月17日在河南郑州举行,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房地产界、陶瓷界、设计界、家装界的精英前来参加,为此,房天下对出席现场的嘉宾——郑州金马凯旋家居广场总经理黄红女士做了专访。

【采访背景】 “大石代大潮流——大理石瓷砖峰会”郑州站于6月17日在河南郑州举行,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房地产界、陶瓷界、设计界、家装界的精英前来参加,设计师、房地产商、经销商与瓷砖厂家代表进行跨界对话,围绕着大理石瓷砖的优缺点、产品趋势、市场行情、品类价值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。为此,房天下对出席现场的嘉宾——郑州金马凯旋家居广场总经理黄红女士做了专访。

郑州金马凯旋家居广场总经理 黄红女士
郑州金马凯旋家居广场总经理 黄红女士

【房天下记者】黄总,您好!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,首先请问对于本次峰会,您认为对推动建材品类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意义?

【郑州金马凯旋家居 黄红】首先通过活动,可以让更多的人、更多的领域了解到新产品的优劣,了解建材产品的感官与效果,更能让业内了解到新建材产品的发展方向与产品创新,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。

【房天下记者】那么根据您对家居卖场的了解,您认为大理石瓷砖给您留下的印象如何?

【郑州金马凯旋家居 黄红】,大理石瓷砖色泽很美,发挥了瓷砖的优越性和大理石的逼真效果,规避了大理石的天然缺陷。第二,它不像天然石材,大理石瓷砖既环保,又大大节约了供货时间。第三,大理石瓷砖更贴近生活,更耐磨,使用周期更长。

【房天下记者】那么您所在的家居卖场,是否有用到大理石瓷砖?

【郑州金马凯旋家居 黄红】大理石瓷砖的逼真效果及色彩度丝毫不比天然大理石差,最重要的是能够降低成本,金马凯旋广场380万方的项目对大理石瓷砖的应用是很有可能的。

【房天下记者】作为业内专业人士,您能否预测一下未来郑州大理石瓷砖市场将会呈现出怎样的态势?

【郑州金马凯旋家居 黄红】郑州市场是一个高度集聚又分散的城市,区域经济发展趋势明显,周边消费能力辐射近1.7亿的人口,可以说消费潜力巨大,那么大理石瓷砖在郑州肯定能占有一席之地。

【房天下记者】最后,您从家居卖场的角度看,未来大理石瓷砖应该怎样才能抢占更多市场份额?

【郑州金马凯旋家居 黄红】首先,作为家居卖场,可以在新产品发布中心开启产品发布会、推动产品的高峰论坛等;其次,在房地产领域,可以推出大理石瓷砖样板间,直接将效果展现给消费者;再者,通过设计师论坛,将产品推向设计领域;最后,还可以通过专卖店,引荐大理石瓷砖产品等。

【房天下记者】好的,黄总,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!

【郑州金马凯旋家居 黄红】谢谢你,谢谢房天下!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